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Mango Mango

海外婚禮新秘推薦 l 海外婚紗新秘 l 2018捷克布拉格婚禮 l 美式風格


久聞捷克的風景非常非常漂亮,還有那人情味很友善,出發前好期待。

捷克。布拉格婚禮,包下一棟婚禮會場Hotel Adalbert,早上8點我為新娘Crystal、伴娘群們梳化著,下午2點首先是戶外儀式,說著捷客語/英文配上小提琴伴奏,場面真的很溫馨,結束後大家會一一上前親吻祝賀。

國外是當天婚禮結束後去拍婚紗照,賓客們喝雞尾酒互相聊著天關心彼此,但這天天氣實在是太熱了,Ivo與Crystal決定和賓客在陰涼處拍拍合照(笑)

很有趣的是正式午餐(當地時間下午4點,有圖片),Mango很榮幸被邀請成為座上賓,在這碧麗堂皇的皇宮裡,高挑天花板及四壁都有畫作,每人還有專屬的杯具與名牌,等候上菜同時他們會先有個習慣,新人們會“摔碗盤“然後再合心同力掃乾淨,捷克人認為打破碗盤會帶來好運,同時也是象徵婚姻幸福的意思。

近晚上9點我們更換了白紗造型(類似台灣的白紗進場),Ivo與Crystal進行“第一支舞”,開場舞與拋捧花後,每個國家賓客齊聚一堂,一首一首放送著不同風格的舞曲,就在那舞池跳舞狂歡到凌晨2點,跳得越盡興,代表給他們的祝福越大,身為台灣人代表,當然點了好多中文嗨歌,我也用行動表示,與大夥跳到結束。

這場捷克。布拉格婚禮帶給我好多美好回憶,成為這段旅程最寶貴的禮物,回顧這半年多來的聯繫,我就像是Crystal的閨蜜,我們一起完成這場非常浩大的婚禮,我愛你們,祝福你們,王子與公主要帶著我們最大的祝賀繼續幸福下去喔~

make up & hair l Mango Chiu

👉追蹤 IG : instagram.com/mangochiumakeup/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www.mangochiu.com ( 新娘造型/捧花訂購 / 海外婚紗 / 自助婚紗 )

💅線上詢問單 https://goo.gl/9tbgON 💄婚禮造型作品 https://goo.gl/5ERqDw 🌹新娘捧花作品集 https://goo.gl/1J4yWS 👍超過100位新娘推薦 https://goo.gl/7jt54k

Mango 的海外工作行程

107 . 7 捷克Czech 107 . 9 義大利威尼斯 Italy . Venice 107 . 10 日本 Japen 107 . 12 香港 Hong kong 108 . 2 曼谷 Bangkok

bottom of page